青梅无竹马

文具爱好者,掉坑小能手😂
各种长草无力拔✋
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小透明😉

我也不要脸的抽奖吧!
今天不经意一看我也有80多个关注者了!!!真是没想到我又不会排版也不会画画,po图还渣,居然还有这么多小伙伴关注,好感人!
虽然关注我的我也不道是谁,也没和大家说过话,但是因为一样的爱好而默默互相关注支持,真的好棒!
所以,我也东施效颦搞搞抽奖,奖品肯定是没大大们的精美,但也都包含我的诚意,希望别嫌弃我!感恩!
截止到4月19号关注我并喜欢或推荐这条,在本条下面留数字即可,从1开始按顺序留,到时会由我母上提供两个随意的数字,没错,就是这样不正规,因为我没抽过,所以,谢谢,感恩,表吐槽我!
要是没人来抽,就默默打脸自留!「没错,大脸妹就是我」!
下面是奖品
1.国产胶带若干,图一和图二
2.小铁盒
3.仓敷艺匠8卷整卷,和爽爽猫,大叔的胶带分装
4.菊水两款胶带整卷
5.本子事多家的活页A5本,带有两叠横线内页和分隔页
6.备注,这是所有的奖品,因此两份内容不一样,一份是小铁盒加国产胶带和四款仓敷艺匠加分装,一份是活页本加菊水两款和四款仓敷艺匠,都蛮丰厚的,要是能抽起来,就是随机送的,希望大家别介意!

评论(12)

热度(14)